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食研1801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发布日期:2019/9/12 阅读:次)

2019年9月12日,食研1801党支部在学院531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邹坚桥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均出席了本次会议。

新学期新气象,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邹坚桥同志对于上学期支部的常规工作以及举办的活动等进行了简单总结,并且结合学院党委提出的“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高标准落实主题教育”,对接下来的工作和活动进行了大致部署,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推动支部建设。

接下来,为了勉励支部成员能自主学习理论知识,营造出了“学理论、提素质、强政治”的浓厚学习氛围,支委对于“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积分进行验收,支部成员学习积分平均1000分以上,虽然分值不算高,但也说明大家在忙碌的实验之余仍在坚持学习。


4.jpg                 5.png6.png


(图为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学习强国”学习积分截图)

最后,支部决定采取线下个人学习、线上讨论、上交学习心得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学习,定于9月17日进行讨论,这次讨论不仅加深了大家对于纲要的进一步学习和理解,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

本次讨论会历时40分钟,每一位党员同志都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喻姣同志认为“从书中,我能强烈地感觉到国家发展得越来越好,经济建设稳中求进,政治建设更开明,党的建设更加坚强有力,生态文明建设成为重要的一环,很多以前没有得到重视的问题现在已经成为重点的工作任务。” 孟粉同志认为“作为一名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研究生党员,我们应该将自己的理想与中国梦相结合,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解决我国食品质量与安全问题上,保证人民的安全、健康、绿色饮食。” 


1.jpg                2.jpg                      3.jpg

(图为支部部分党员同志自学图片)


7.jpg

8.jpg























(图为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心得图片)

总之,在支部成员的积极配合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取得圆满成功,大家都从中受益匪浅。



分享到:0
上一条: 学生第二党支部围绕主题教育进行学习交流 2019/9/27
下一条: 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9/12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