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关于2019年“旭明-司必林”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10/31 阅读:次)

全院各班级

在我校百年校庆期间,香港港佳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浙江司必林糖果有限公司董事陈旭明先生个人会同浙江司必林糖果有限公司决定在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设立“旭明—司必林”奖学金,现将2019年该旭明-司必林奖学金的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旭明—司必林奖学金的类别及奖励标准

(一)旭明—司必林爱心助学金

1.评选范围:

申请对象为我院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品德优良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在校生。

2.评选名额及奖励标准:

“旭明—司必林爱心助学金” 按学年申请和评选,每年评选6名,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学年人民币2500元。

(二)旭明—司必林优秀学子奖学金

1.评选范围:

申请对象为我院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2.评选名额及奖励标准:

旭明—司必林优秀学子奖学金”每年评选6名,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学年人民币2500元。

(三)旭明—司必林单项奖学金

1.评选范围:

申请对象为我院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2.评选名额及奖励标准:

每年评选在英语学习、学术、文体、实践、宣传、道德等表现特别突出的学生,评选名额不限,具体奖金额度见评选办法。

二、申报条件

1. 模范遵守校规校纪,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学习成绩良好;热爱所学专业,研究和实践能力强,在专业上有发展潜质;积极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注重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2. 具体条件见旭明—司必林奖学金评定办法;

三、申报、评审

1. 学生根据自身条件提出书面申请并填写相应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一份(相关表格见附件),经班级审核同意,以班级为单位提交材料。

2. 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按照评选条件遴选候选人,经过认真考察后,签署意见报评选工作办公室初审。

3. 旭明—司必林奖学金评选工作办公室对学院申报的候选人情况进行初步审核并提出建议名单,公示后报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终审确定。

四、工作要求

1、要确保汇总上报的全部材料规范、准确无误;

2、上交材料:以班级为单位,将申请表(纸质)+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班级汇总表(纸质)上交到学办249

 汇总表(电子)发到spxyxb2008@126.com,文件以班级命名;

3、提交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111314: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旭明-司必林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及相关表格.doc

食品学院2019年 XX班级 旭明—司必林奖学申请汇总表.xls

                                                                                        

                                                                                              院学生管理办公室

                                                                                               2019年10月31日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推荐2019-2020学年本科学生国家助学金名单公示 2019/11/4
下一条: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优良学风班评比结果公示 2019/10/3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