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 发布日期:2019/11/29 阅读:次)

随着时间推移,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考研倒计时阶段。备考的学子们在商大校园的每个角落都留下了勤奋的身影。为更好鼓励大家进行考前冲刺,食品学院于1127日下午在贝因美楼531教室召开“考研慰问会”。院党委书记郑群雄,校学生处副处长王歆玫,院党委副书记杨帅出席并在会上讲话。院学办主任刘媛媛,辅导员王天舒、廖文,以及110余名报考研究生入学考试的食品学院毕业班学生参加此次慰问活动。

会上,郑群雄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在冲刺阶段坚持到底,为自己的科研梦想努力到最后一刻”;王歆玫列举了食品学院历年在考研方面取得的出色成绩,希望在座各位同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尤其是报考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名校的同学要更加努力,“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期待看到各位优秀的表现!”;杨帅则在考试时间、备考细节等方面谆谆叮嘱,预祝大家考试成功,都能够实现自己的考研目标。

讲话结束后,老师们向在座同学发放“备考加油包”。“加油包”中是考试时所必需的文具,以及补充能量的巧克力。

慰问过程中,老师们与大家不时进行互动、交流。他们幽默的语言缓解了同门们备考时焦虑、紧张的情绪,激励的话语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希望在这次的研究生考试中,所有报考的“浙小商”都可以“自信地成功考上!”,预祝食品学院的考研学子们都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


111111111.jpg


文:方森森

图:方森森


分享到:0
上一条: 喜报!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被评为浙江工商大学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2019/12/3
下一条: “无机反应“——放下手机,用心来感受 2019/11/2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