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杭州华味亨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发布日期:2020/5/25 阅读:次)

杭州华味亨食品有限公司创办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农产品加工的专化品牌企业。公司涉足食品制造、专卖连锁、电子商务产业,现有员工2000多人,年生产规模达到25000吨,产值10多亿元。公司下辖浙江杭州、浙江湖州、福建漳州、内蒙、新疆、五大生产基地,销售系统覆盖全国各大超市/卖场和分布全国的经销系统,公司已经形成“原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华味亨公司是省农业龙头企业、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省食品工业协会理事单位、上海市领军金品奖、中国培烤食品/糖果制品业十强单位。华味亨经过年发展,现在公司产品已经覆盖“蜜饯、坚果、炒货、肉制品、海产品、速食”等多种食品细分领域、1000多种产品品类,已经成为一家专业化的休闲食品企业,在中国蜜饯/炒货行业名列前茅

华味亨拥有自有品牌“零零食”专卖连锁、同时在各大电商平台设立电商旗舰店。目前“零零食”专卖连锁以杭州为中心,辐射绍兴、舟山、湖州等地进行连锁直营,同时进驻银泰等各大商场,目前在浙江省内已发展一百多家门店。

华味亨公司坐落在浙江杭州(余杭),南邻沪杭甬高速公路沪杭铁路及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北靠京杭大运河,临近苏州、无锡、和太湖,交通便利。

公司自“华味亨”品牌诞生那一天起,始终努力将其打造成为拥有一流质量,一流服务的品牌,努力坚守做蜜饯、炒货行业领导者的美好愿景。以高起点、高标准立足,视产品的质量为品牌的生命,以尖端的设备,优质的原材料,精密的检测设备支撑着企业的生存和发展。  

“华味亨”期待着与您携手发展,共创未来!

一、招聘岗位

华味亨校招岗位需求

序号

岗位类别

专业

人数

工作范围

工作区域

1

研发工程师

食品工程类本科/硕士

3

新产品研发、食品发展市场研究、工艺技术标准建设

杭州/湖州/漳州

2

质量工程师

食品工程类本科/硕士

3

食品安全管理、现场品控

杭州/湖州/漳州

3

储备干部

食品工程类本科/硕士

3

生产管理/企业管理方向

杭州/湖州/漳州

二、薪资待遇:年收入8-12万,免费提供宿舍(2人间、热水、空调、宽带)、免费工作餐、法定假日及福利、年休假、五险一金、团建活动、员工旅游、地区人才安家补贴(3万-5万)或购房5-15万。

三、咨询联系:

        咨询电话:梁先生13867449892   肖先生 0571-57889097   15397075181

       简历投递:hwhrzb@126.com       

分享到:0
上一条: 浙江芯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20/6/1
下一条: 浙江省农业科学院食品科学研究所招聘合同制科技人员启事 2020/5/2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