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天地
2020年食品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进行
( 发布日期:2020/8/6 阅读:次)


        8月3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学生会换届大会在贝因美楼518举行。学院团委书记金帅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黎坤瑜老师2019届全体研会学生干部、干事出席,会议研会主席徐雯主持

        徐雯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经过大家的默契配合,研会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与荣誉,希望在未来我们的研会能够继往开来,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在竞选环节,候选人就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竞选职位的理解及未来工作展望等做了介绍。候选人随后与在场的老师、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交流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下进行。最终,会议产生新一届研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

        黎坤瑜老师总结时指出,过去一年中每个人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研会做着贡献,研会所获得的荣誉离不开研会的每一位成员。同时,由于疫情的不确定性,未来的工作也充满挑战,希望新一届研会干部带着乘风破浪的勇气面对接下来的工作,让我们食品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议期间,2019届研会其他成员还依次发言,谈了谈自己在研会的工作及其心得体会。

mmexport1596979322668.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我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前期始业教育顺利开展 2020/9/27
下一条: 关于2020年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换届结果的公示 2020/8/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