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校党委书记陈柳裕带队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日期:2020/10/27 阅读:次)

1026日,校党委书记陈柳裕带队来我院调研党建、意识形态、人才队伍和学科建设等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金方,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丁一志等陪同一起参加调研,调研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顾振宇主持。

顾振宇围绕学院“一轴二核三抓四促”党建工作思路,就学院近三年的党建工作和学院发展情况向大家做了汇报,主要包括:基层支部设置基本情况;党建引领学科发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情况;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改进思路。学院院长顾青及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谈了自己的思路和想法。

听取汇报后,陈柳裕充分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尤其是党建引领学科发展工作上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学院党委要继续保持发展优势,在课程思政上积累工科发展经验,在专业发展上做出更大成绩。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继续扎深做实。

李军肯定了学院近几年取得的工作实绩,通过三个“赋能”系统的概括了学院工作突出成效。一是赋能学校文化性格,增强了学校文化的厚度与底蕴;二是赋能学校核心实力,提升了学校综合水平;三是赋能学科相互交叉与支撑,提升了学校的综合实力。同时希望学院党建特色品牌工作持续推进,在共同参与学校总体工作,争做二级党建管理标杆上下功夫。

陈金方认为学院党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学科建设水平高,教学科研平台多,成果多,师资队伍实力雄厚。希望学院党委要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职能落实,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制,明确主体职能,抓好责任传递。认真传达学习各级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完善制度机制,规范权力运行,严格执行财务公开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建立“亲清”型师生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

调研结束前,陈柳裕等一行参观了学院党员之家,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及相关科研实验室。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学生代表等一起参加了上述活动。



分享到:0
上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0/11/3
下一条: 学院举行食品口腔加工与感官科学研究所成立仪式 2020/10/2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