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不忘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升国旗活动——记食创专业学科学生支部主题学习活动
( 发布日期:2021/3/17 阅读:次)

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象征,也是人民的骄傲,是用烈士们的鲜血染成!升旗仪式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举措。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之时,为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同志的集体荣誉感、增强凝聚力,2021年3月15日上午,食创本科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不忘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升国旗活动,并在活动后于鸽子广场开展支部主题学习活动。

一、“不忘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升国旗活动

迎着晨曦,大家面对着旗台,整齐地排好队,国旗护卫队旗手护着五星红旗,昂首挺胸地站在旗台边。“升国旗,奏国歌。”一声令下,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肃立并行注目礼、唱国歌。国旗缓缓地升起,升向天空,在蓝天白云中迎风飘扬,神采光艳。大家注目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唱着气壮山河的国歌,所有人都为这神圣的时刻感到振奋,为日益强大的祖国倍感自豪。

接着,全学院聆听了来自食创1701班的优秀学生代表翁俊杰同学在国旗下的演讲——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是新时代的建设者和生力军,要勇敢地承担起祖国的重托。“不忘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是时代赋予广大青年人的政治职责和历史使命,青年人要听党话、跟党走,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3.jpg

二、食创专业学科学生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学习活动

接着,支部全体成员晨读党史、诵读党章,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充分交流了学习心得。通过学习与交流,支部成员对党章的理解更加充分,思想觉悟得到了提升与发展。

4.jpg

在升国旗活动结束后,本支部组织全体本科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学习活动,党支部副书记何方舟对党支部建设提出自己的思考与建议,作为党的基础组织,党支部是中共在基层的战斗堡垒,而学生支部应注意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带动学生明确学习目的,完成学习任务,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有文化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6.jpg

本次支部主题学习活动圆满结束,食创专业学科学生支部全体成员将时刻牢记历史赋予青年的责任,保持旺盛的精力、无限的活力和干事的激情,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迈向新征程。

文字:刘诗语

图片:王乐盈

分享到:0
上一条: 2020年度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民主评议党员结果公示 2021/3/23
下一条: 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食品化学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2021/3/1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