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孙鹰同志受聘为食品学院“银发导师”
( 发布日期:2021/3/24 阅读:次)
       3月24日,应我院邀请,校学生处原处长孙鹰同志来学院座谈并受聘为学院“银发导师”,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顾振宇、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罗德明、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帅及食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银发导师”是我院响应学校号召,为充分发挥离退休同志的积极作用和独特优势,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助力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弘扬银发正能量的一项工作。
       座谈会上,孙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谈到,学生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稳定器,要以“稳定、学风、竞赛、就业”为重点,以竞赛促学风、以学风促就业,大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形成良性循环。同时,希望青年辅导员积极发挥聪明才干,为学生成长助力、为学校事业加瓦,并鼓励青年辅导员与学生平等交流,在平等交流中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桑榆未老,余霞满天。学院党委书记顾振宇指出,老一辈学工人的对学校饱含情感,对学生充满真情,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这些对青年辅导员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要求学院辅导员学习这种老一辈学工人的经验和精神,这是我们在学工线聘请“银发导师”的初衷。
      在座辅导员分别作了发言交流,表示要以老同志为榜样,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思考、践行,把老一辈学工经验精神融入工作中去。
座谈会后,食品学院为孙鹰同志颁发了“银发导师”的聘书。未来,孙鹰将在食品学院开展学生工作培训和交流,对食品学院的学生工作进行指导。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质量与安全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升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1/3/30
下一条: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1/22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