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我院师生党员赴省粮油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参加 食品安全宣传周·粮食质量安全宣传日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6/26 阅读:次)

为深入开展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和粮食质量安全宣传日活动,营造“爱粮节粮”的氛围,传承共产党人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6月24日,浙江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钱天国、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顾振宇等师生党员一行20人赴浙江省粮油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参加了主题为“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的党日活动。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1.jpg


食品学院师生党员合影

启动仪式上,钱天国强调要加强校地合作,共同推进食品安全工作,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好作风、好传统;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协调处副处长阮丽芳介绍了我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益敏指出三家单位要推进建立“一库二基地”(食品安全专家库、学生实操基地和实习基地),以一家人的理念互学互帮互促,共同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

活动现场设立了粮油健康消费知识咨询台和爱粮节粮、食品安全漫画展,省粮油质检中心的党员志愿者开展了粮油质量安全知识现场咨询服务,并通过陈列宣传展板,发放粮油健康消费科普宣传手册,播放爱粮节粮和食品安全公益动画,及现场演示食品安全检测设备,向师生党员宣传有关食品安全、科学食粮、健康消费的相关知识。

2.jpg

院党委书记顾振宇和省粮油质检中心专家为党员讲解节粮爱粮知识

本次活动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还与省粮油质检中心签署校地合作协议,共同建设实践基地,以党建为引领加强食品安全和粮油质量等方面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并将共同通过食品安全宣讲进社区、“浙食链”政策宣讲等形式做好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实现党建和业务合作良性互动。

3.jpg

校党委副书记钱天国为实践基地揭牌

4.jpg

合作协议签署

活动结束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现在生活条件好了,但党员要带头爱惜粮食,以俭养德,将艰苦奋斗和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传承赓续下去,这是我们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精神食粮。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学院气排球队获得浙江工商大学2021年“健身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冠军 2021/6/28
下一条: 传承科学家精神,守护“粮”心中国梦 ——食品学院深入社区开学党史强信念,为民办实事 2021/5/2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