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1/9/9 阅读:次)

为了推进我校建设一流本科专业,明确以工程教育认证所倡导的“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基本理念为工作出发点,强化人才培养标准意识,进一步做好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在校、院两级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21991330食品学院于院楼224会议室召开了食工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研讨会。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顾青,党委书记顾振宇,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孟岳成,副系主任王向阳,石玉刚,以及其他参与工程认证工作的食工系教职员工参与了会议。

会议围绕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后的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与会教职工就此也就行了深入交流。(1)就2020年度“报备改进情况”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为今后顺利完成每年度的报备工作理清了工作思路。(2)积极推进持续改进,对报告中专家明确指出的问题与不足,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进行持续改进工作,专业制定持续改进工作计划,分年度完成面向产出的制度文件修订完善、课程目标达成度情况评价工作和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工作,以及其他相关持续改进工作。(3)成立持续改进工作小组。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指出积极做好持续改进工作,精心组织和谋划,做好落实。从工作安排,持续改进方案等方面做了有针对性、切实可行的规划方案;同时,院长强调认证各工作组一定要统一思想,全力以赴,食品学院需要举全院之力推进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认真对待食工工程教育认证相关事宜,密切配合确保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作为我院的特色与传统优势专业,自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能顺利通过后,工程教育认证的状态保持和持续改进是未来学院全力推进的重要事项。学院将以持续改进工作为抓手,不断促进新工科研究与实践,建立持续改进的教学质量保障机制,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切实将工程教育认证所倡导的“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大理念落实到人才培养体系中,推进工程教育质量持续提升。



分享到:0
上一条: 副校长金杨华一行走访慰问浙江省特级专家顾青教授 2021/9/10
下一条: 我院成功开展Food Emulsion 暑期线上公开课 2021/7/2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