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通知公告
学院领导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 发布日期:2022/9/30 阅读:次)

在喜迎二十大和国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保障实验室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9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顾振宇、副院长傅玲琳带领实验管理室全体人员对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深入大楼实验室、办公室、学习室的角角落落,紧扣《浙江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指南目录,对实验室环境、设施设备、危化品、水电气等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各实验室要做好危化品领用登记,完善台账资料;实验结束后及时整理打扫,保证实验室干净整洁;对于假期不开展科研活动的实验室务必关闭水源、电源、气源,锁好门窗。

检查中,傅玲琳指出:实验室安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和策房相结合,切实不断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事故风险防范能力和水平; 顾振宇强调:安全管理工作直接关系到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把好安全关,居安思危。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大型仪器报废的公示 2022/10/24
下一条: 通识课同学来院参观实验室 2022/9/3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