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天地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宿舍卫生检查管理细则
( 发布日期:2022/11/17 阅读: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全面深化文明寝室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浙商大党〔201615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校园管理水平,现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订本细则以加强宿舍管理和宿舍文明建设。

一、目的

进一步规范学院宿舍卫生检查工作,促使学院宿舍卫生检查工作高效有序、公正合理地进行,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二、适用范围

食品学院全体研究生宿舍

三、具体要求

宿舍卫生检查工作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统筹,检查人员由辅导员、工作人员以及各班生活委员组成。

检查分为常规检查和不定期抽查两种方式。常规检查每学期组织三次,一般为每月第三周周三下午。

打分标准参照附件: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寝室卫生检查标准。

四、统计公示

检查完毕,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根据打分表统计出各个寝室最终得分,并向全体学生公示,学期期末根据历次检查得分算出最终得分,并公布优秀寝室与不合格的寝室。

优秀寝室名额确定方式为各年级男、女寝室最终得分排名的16%优秀寝室比例转换成数量时,计算结果单取个位数,不进行四舍五入。

获得优秀寝室的同学可作为院级表彰在综测中进行加分,不合格的寝室将在综测中进行扣分。

 

附件: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寝室卫生检查标准.doc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1117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2022年度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推荐名单公示 2022/11/22
下一条: 关于开展2022年度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2/11/1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