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水产品加工与贮藏研究生支部开展“学思践悟聚合力,踔厉奋发谱新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11/29 阅读: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28日下午,水产品加工与贮藏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聚合力,踔厉奋发谱新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开展知识竞答。为增强学习的参与性、互动性,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支部采用知识竞答的形式,引导党员们从大会精神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支委会精心设计题目与积分方式,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重点,融合相关党史知识,同学们积极答题,活动气氛热烈。

图片3.png


1:水产品加工与贮藏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知识竞答


第二,参观浙商博物馆。同学们认真参观博物馆,一起回顾中国改革开放史中浙商作出的贡献。在改革开放发令枪响之时,浙商率先起跑乃至抢跑,创业活力喷薄而出,在许多领域踩出了第一个脚印。他们那“敢为人先”的务实创新精神,正是党的二十大希望新时代青年党员所具备的。通过集体参观浙商博物馆,深入了解了浙商精神,有助于同学们理解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4.png

2:水产品加工与贮藏研究生党支部参观浙商博物馆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3、4:党员自主参观浙商博物馆


支部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多样化的形式营造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火热氛围,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动力,号召同学们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党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人:金丹萍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工程学科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预备党员接受大会 ——“我学二十大,建功新征程”主题党课暨党日活动 2022/11/30
下一条: 水产品加工与贮藏研究生支部开展“学思践悟聚合力,踔厉奋发谱新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2022/11/2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