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天地
关于评选2023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12/5 阅读:次)

全体毕业研究生:

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根据《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办法》和研究生工作部《关于评选2023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现开展我院2023“优秀毕业研究生”的评选推荐工作,相关事宜如下:

一、评选对象

“优秀毕业研究生”的评选对象为我校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全日制(全脱产)培养、非定向就业、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应届毕业研究生。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比例不超过应届毕业研究生人数的10%

二、申报条件

1. 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遵守学校各项规章管理制度,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

2. 学习勤奋刻苦,学业成绩优良。

3. 积极参加学术、文体、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活动。

研究生在评奖学年中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其当学年荣誉称号评选资格:

1)违反校纪校规受到处分者;

2)所修课程成绩有不及格者(含补考及格者);

3)违反研究生基本学术规范者;

4)超出基本学制规定的学习期限者。

5. 申请“优秀毕业研究生”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在基本学制期限内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并获得学位;

2)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级专项奖学金、校优秀研究生、校优秀研究生干部、校优秀团干、校优秀共产党员等校级及以上荣誉2次(项)以上。

三、申报及评审程序

(一)个人申报。请有意向申报的毕业生在127日(周11:00《浙江工商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登记表》(附件1,纸质版和电子版,以下简称《登记表》)、《2023届优秀毕业研究生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相关佐证材料(电子版)、原始成绩单(含补考栏,电子版)报送学院。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jhzjgsu@163.com,邮件主题备注为:**同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材料纸质材料(其中《登记表》一式一份、双面打印)交至食品楼247办公室

(二)学院评审。学院研究生荣誉评审委员会将进行评审(我院名额为15人),并对推荐人选名单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

(三)学校审批。经学校审批后的名单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不少于2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公布评选结果,向获奖研究生颁发荣誉证书,予以表彰。

四、其他

(一)若未按时提交材料,视为自动放弃。

(二)已获得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称号的研究生,若其未在基本学制规定的学习期限内毕业,则撤销其荣誉称号,追回已发证书。

(三)未尽事宜,请与金老师联系,电话:28008892,邮箱: jhzjgsu@163.com

 

附件1:浙江工商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登记表.doc

附件2:2023届优秀毕业研究生汇总表.xls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125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2022年度研究生高水平科研成果院内统计的公示(更新) 2022/12/7
下一条: 关于申报与统计2022年度研究生高水平科研成果的通知 2022/11/2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