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食品工程学科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预备党员接受大会 ——“我学二十大,建功新征程”主题党课暨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2/11/30 阅读:次)

20221130日下午,食品工程学科学生党支部在食品楼518进行食品工程学科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预备党员接受大会,“我学二十大,建功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党课,会议由副书记俞斌博主持,到会人员有支部书记顾董璐及其他支委及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

图片1.png

图一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首先,召开了食品工程学科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由杨润龙、俞梁、陈思含、潘宇霞、禹宸五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后由其联系人介绍该同志预备期表现,最后由支部正式党员讨论,表决结果:我支部现有正式党员8人,今天应到正式党员8人,实到7人,采用无记名投票形式,7人同意,0人反对,0人弃权通过,五位同志都按期转正。

图片2.png

图二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接下来召开食品工程学科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受大会,潘雨婷、邵家林、黄德奕、范思琪、商晶晶,五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其介绍人介绍该同志情况,最后讨论投票,采用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今天会议我们党支部接收了5名新党员。

随后,开展了党日活动,党日活动主题为“学习'二十大'代表先进事迹”,形式为主题演讲。共十四位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他们分别讲述了李胜利、钱素云、徐芙蓉、张黎明、赵亚夫等党员代表的先进事迹,并讲述了自己的感悟,让在场同学都受益匪浅。

图片3.png

图三 党日活动

最后,开展了“我学二十大,建功新征程”主题党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广大青年人要坚定不移同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图片4.png

图四 主题党课

本次会议结束,五位同志按期转正,并接收了五名新党员,还学习了与二十大相关内容,收获颇丰,圆满结束!

撰稿人:梅思燚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学院开展2022年秋学期第二次党校培训 2022/11/30
下一条: 水产品加工与贮藏研究生支部开展“学思践悟聚合力,踔厉奋发谱新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