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天地
我院研究生在校运会上奋勇拼搏取得优异成绩
( 发布日期:2012/5/17 阅读:次)

在为期3天的第31届校运动会的盛会中,我院研究生们积极投入,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无限活力。

开幕式上,研究生们以自信的笑容、坚定的步伐和高昂的斗志诠释着对运动的激情。赛场上,他们亦努力不懈,挥汗如雨,体现着敢打敢拼的气势。最值得一提的是在长跑比赛中,我院研究生刘志远分别在男子1500和男子5000中获得第一名的佳绩,他用他的汗水和成绩向我们诠释了长跑的真正含义。

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运动会已经闭幕,然而运动精神依然在鼓舞着所有人,在运动中体验协作,在运动中学会拼搏。食品学院的研究生们必将赛场上这种团结与拼搏的精神继承下去,在学术上永攀高峰。

分享到:0
上一条: 我院研究生团总支纳新通知 2012/9/25
下一条: 2011年优秀研究生及研究生干部评选公示 2011/12/1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