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台简介 仪器设备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仪器保管人使用说明

1.  仪器保管人需经常登录预约系统,留意自己管理的仪器是否已被预约,如果有仪器被预约,根据申请单和实际情况,在网上审核通过该次预约,或要求申请人更改预约时间,或拒绝本次预约并给出合理说明。如果保管人没有及时注意到自己的仪器被预约,平台管理员会电话通知。

2.  在预约日,仪器保管人需确保仪器处于正常开启状态,认真检查申请人带来的样品是否符合测试要求。保管人或委托的学生负责样品的具体测试,视情况可以培训后让申请人亲自操作仪器。

3.  测试结束后保管人将实验数据发送给申请人,然后填写《大型仪器(设备)共享使用记实表》。《记实表》一式两份,一份交于平台管理员,一份由仪器保管人留存。学院将根据该表的内容确定该台仪器的课时补贴数。


分享到:0
上一条: 申请人预约使用流程
下一条: 用户登录账号说明
2004-2014 ©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杭州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