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台简介 仪器设备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平台简介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分析测试中心(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整合了浙江省重中之重一级学科、现代食品安全与营养协同创新中心、浙江省食品安全重点实验室、浙江省食品微生物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浙江省食品工程与质量安全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浙江省生物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学科、科研、教学资源,现有70多台单价在20万元以上的大型仪器设备,设备总值4536万元;分为色谱、质谱、生物仪器等类别,可用于食品与生物样品的理化、卫生、感官、活性、农药残留、微生物等项目的分析检测。中心平台现有专职人员7人。

       中心在保证仪器设备安全使用的前提下,实现大型仪器设备信息资源的完全共享,建立了清晰的仪器设备共享管理体系,该体系包括大型仪器设备前台展示与交互应用和后台管理系统,通过基础数据、开放管理、授权管理、课题组管理、费用管理等五大模块,实现了大型仪器设备信息发布、计费制定、用前预约、安全准入、绩效统计等多元化、自动化的管理,以更好的满足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的需求。


 用户登录
账 号:
密 码:
 
 仪器搜索
 仪器分类
学院平台
教学平台
学科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邮编:310018
电话:0571-28008891
Email:songyichao@mail.zjgsu.edu.cn
2004-2014 ©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杭州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