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台简介 仪器设备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打印页面 | 关闭页面
申请人预约使用流程

1.   申请人输入账户名和密码,登录进入预约系统。

2.   找到想要使用的仪器,点击预约。此时弹出预约申请表和该台仪器的预约记录,申请人按要求填写预约申请表,选择预约时间,然后提交。

3.   申请人等待仪器保管人和平台管理员审核通过预约申请。如有变动,申请人可以提出取消预约或更改预约时间。

4.   在规定的预约时间,申请人到仪器所在地点,在仪器保管人的指导下操作仪器或直接由仪器保管人操作。

5.   仪器使用完毕,申请人须在仪器使用计实表上签字,并登陆预约系统,如实填写仪器实际使用时间,如未填写则不能再次预约同一台仪器。

分享到:0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仪器保管人使用说明
2004-2014 ©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杭州名冠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