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关于开展课堂教学开放周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3/4/26 阅读:次)

 

各位系室主任、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课堂教学开放周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学校决定在本学期第十二周(513517开展课堂教学开放周活动,现将相关通知如下:

1各系室向学院推报一堂示范观摩课、一堂方法改革课,在52(下周四)前将“课程名称”和“任课教师姓名”发送至spxy@zjgsu.edu.cn,或报到郑春燕老师处。

2有听课任务院、系(教研室)领导和课程组长、青年教师在开放周(第12周)内务必要听课一次(包括现听课次数已满4次)。

3、开放周之前,以系(教研室)为单位,安排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好的教师开设一次示范课,课后组织研讨,就如何采用启发式、案例式、探究式、参与式、讨论式等教学方式进行讨论,并明确每位教师在开放周的讲课内容和教学方式。

附件1 教学开放周课程申报表.doc

附件2 教学开放周课程申报汇总表.doc

                                                                                              

 2013年4月26

分享到:0
上一条: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食在江南—2013全国食品学科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及其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办法 2013/7/12
下一条: 我院“食品工艺学Ⅱ”被列为学校第一批课堂教学示范课程 2013/4/1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