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食安行动暑期实践队获校十佳团队
( 发布日期:2014/10/13 阅读:次)
 

近日,浙江工商大学校团委组织开展了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评选活动。我院暑期实践小队—食安行动实践队以鲜明的主题,突出的特色受到了校团委老师的肯定,获暑期实践校十佳团队。

此次暑期实践,食安行动实践队积极响应省食安办的号召,高举食品安全的旗帜,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旨在提高市民的食品安全意识,传播“诚信做食品,理性看安全”的观念。

在为期29天的实践中,43位队员走访杭州、富阳、台州多个街道社区,并深入企业、机构进一步了解食品安全现状,同时又走进实验室,利用专业知识对食安现状进行探究。在实践之余,队员还为特殊群体提供了关怀与资助。

对于全身心投入到实践中的同学们而言,此次暑期实践将理论的学习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为锻炼其素质和能力提供了重要平台。29天精心策划,辛苦奔走,收获的不仅是荣誉,更是一次成长和历练。

食安行动队以积极的实践态度、丰富的实践成果,为我院的暑期实践活动积累了经验,扩大了社会影响力。此次获奖,标志着我院的社会实践活动正朝着“专业化、社会化、特色化”的目标迈进,相信我院之后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能够有更多的突破和创新。

食品学院社联联合会    孔秀楠  撰稿

分享到:0
上一条: 我院“狂人记”新生风采大赛顺利落幕 2014/10/13
下一条: 我院举办“吾爱吾家”新生寝室会议 2014/9/2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