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收集大型仪器设备档案、信息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4/12/18 阅读:次)

各位教工: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及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IFT认证工作的实际需要,现启动大型仪器设备的信息、档案收集工作,具体通知发如下:

1、 大型仪器设备指单价在10万元以上的全部教学、科研等仪器设备;

2、 为了统一格式、便于管理,请各大型仪器设备保管人按《(样表)20120096-DSC扫描量热仪-Differential Scanning Calorimetry》填写相关信息(部分信息将上网,请各仪器设备保管人认真、如实、完整填写表格,以免带来不必要麻烦),并于2014年12月31日前将电子稿发送至:spxysys@126.com。

3、 档案材料(纸质)包括:(1)购置大型仪器设备前期论证材料(可行性论证与审批报告);(2)大型仪器设备采购合同(由资产管理处提供);(3)大型仪器设备验收报告;(4)大型仪器设备使用说明书等清单目录(含所有资料);(5)大型仪器设备使用记录与维修记录;(6)其它光盘等需要存档的材料。

4、 从即日起,新购仪器设备(纸质)档案材料及光盘等直接由学院统一保管;已购的仪器设备的纸质档案材料及光盘等(现存于保管人处)请于2014年12月31日前交到实验室管理室(大仪平台)宋志军老师(食品楼232房间)处。根据校档案馆备档清单,如因保管人原因造成材料丢失等情况由本人负责补充完整。

5、 保管人可留存大型仪器档案材料的备份复印件,其它相关材料可至实验管理室办理借用手续使用。

6、自2015年1月1日起,大型仪器设备的维修必须有完备的技术档案资料。 

附:1、大型仪器设备清单(见学院内网);

      2、(样表)20120096-DSC扫描量热仪-Differential Scanning Calorimetry

 



                                                                                                实验管理室

                                                                                            2014年12月18日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学校横向课题经费纳税变更的紧急通知 2014/12/22
下一条: 转发学校关于元旦放假的通知 2014/12/1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