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主题论文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5/3/26 阅读:次)
 

全体教职工:

为推动我院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切实提高实验教学和实验室运行管理水平,学院将围绕实验教学改革研究、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主题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论文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论文应围绕本次征文主题,抓住实验教学和实验室管理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积极开展理论联系实际的调查研究,从基础与前沿相结合、经典与现代相结合,虚拟仿真与真实体验相结合,基本技能规范训练与创新能力培养相结合等角度出发,探讨以学生为本的互动式、研讨式教学方式和自主、合作、探究的学习方式,研究虚拟现实、多媒体、人机交互、数据库和网络通讯等信息化技术在实验教学方法和实验室管理手段方面的应用,推动信息化条件下高等学校实验教学和实验室管理的改革与创新。

二、投稿要求

每位教职工限报2篇论文。论文需报送全文,文稿请用word录入排版,每篇论文字数在3000-5000字之间。论文应依次包含论文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及通讯地址、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等。其中论文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及通讯地址、摘要、关键词分别用中英文表示。论文应完整并简明扼要,应保留涉及主要观点的图片、曲线和表格,并注明数据来源。根据论文集出版工作需要,编辑有权对稿件进行删改。论文格式参照附件(体例)。

三、学院将收集的论文整理后以论文集的形式编印(或出版),并择优推荐至《实验技术与管理》(刊号:ISSN1002-4956)和《实验室研究与探索》(刊号:ISSN1006-7167)发表。

四、论文集收录的论文可作为“学院教师职称晋升业务能力的规定”所需的教改论文,同时给予一定的奖励。

五、投稿日期与投稿方式

论文征集截止日期为2015420请将wordPDF版本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acat88@163.com,邮件主题注明“第一作者姓名-论文题目”。联系人:王天舒,电话:28008906686590(短号)。

 

附件:体例(参考格式)

学院办公室

2015326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组织新一轮财政专项项目库项目申报的通知 2015/4/15
下一条: 关于申报2015年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的通知 2015/3/24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