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关于12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网上课题申报通知
( 发布日期:2015/9/28 阅读:次)

各位老师:

 按照教务处要求,学院对12级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作如下安排:

1、2015-9-28至2015-10-8教师上网申报课题;

2、2015-10-9至2015-10-10各系室主任对本系教师申报的课题方向进行审核,不合格的进行修改。

请各位老师通过“教务处网络上的论文网络平台”上进入进行申报,过期不候!目前只开放内网申报,申报步骤如下:

1、登录学校教务处网站——“毕业设计(论文)网络平台”

2、或直接登录网址为:http://bysj.zjgsu.edu.cn/login.jsp?origURL=/index.jsp

3、登录:用户名是教师工号,初始密码同教师工号;

(如是第一次使用,请做第一步:写入个人信息,并写入课题信息。附件中有各层面的操作手册,页码多但操作很简单的。)

4、课题申报:当前学年学院要选择“15-16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课题维护——新增方向(课题方向)——保存。

 

注:课题方向,即大课题。所以整个前期的选题流程就更改为:导师出方向(课题维护)->专业负责人审核(方向维护)->学生选题(我要选题)->导师在方向中确认学生,然后生成课题。方向的题目在审核后不允许修改。课题的题目是允许导师修改。

                                                           教学管理科                            

                                                          2015-9-28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2015/11/3
下一条: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实验课程上交材料的通知 2015/9/1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