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通知公告
关于进行“实验家”实验室学工助理统一招聘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6/10/12 阅读:次)

学院各班级: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实验室学工助理的规范管理,充分发挥学工助理在学院实验室管理、教学中的作用,有效促进我院学工助理的素质提升及成材、成长;自本学期始,实验管理室、大仪平台、金工实训中心及各教学实验室的学工助理(统称“实验家”学工助理)岗位实行统一招聘、统一分配、统一考核、统一管理,具体事项如下:

(一)“实验家”学工助理岗位共分四大类(共计36人),各岗位要求见《“实验家”学生实验室工作委员会成员(助理)岗位需求表》(附件1),具体细分岗位待选聘后统一安排。

(二)拟申报“实验家”学工助理的同学需填写《食品学院“实验家”学生实验室工作委员会成员(助理)选聘报名表》(附件2),并于201610181200前将纸质稿送至食品楼232室,电子稿发送至:spxysys@126.com,过期不候。

(三)“实验家”学工助理实行“集中+分散”双重模式进行管理、考核,以各指导教师管理为主、学院实验管理室管理为辅;指导老师负责具体业务指导,学院实验管理室负责招聘、分配、管理及考核工作。

(四)其它相关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实验管理室:宋志军老师(28008917/694651);“实验家”:刘家贵(28008920/652907)。

附件1“实验家”学生实验室工作委员会成员(助理)岗位需求表.xls

附件2食品学院“实验家”学生实验室工作助理选聘报名表.docx

 

 

                   学院实验管理室

                     20161012

分享到:0
上一条: 转:浙江工商大学实验物品采购操作流程 2016/10/14
下一条: 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通知 2016/9/26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