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中肽生化有限公司招聘
( 发布日期:2016/11/17 阅读:次)

一、 中肽简介

中肽生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集多肽定制、多肽原料药与快速诊断试剂研究与开发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有我国最大、最专业的多肽研制中心。作为亚洲首家通过美国FDA认证的多肽公司,中肽已经成为众多国际一流科研机构和全球大制药企业的第一选择。

公司一直秉承技术创新为先导、科学管理为基础的理念,于2004年被评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承担着国家“十一五”和“十二五”科技重大专项的多项技术攻关任务。由中肽生化与国内/国际生物科学医药企业合作开发的多个多肽药物已批准上市,50多个多肽药物进入一期到三期临床。截至目前,公司拥有授权及在申请自主知识产权已有50多项。

公司先后获得取得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服务外包成长性百强企业,杭州市专利试点、示范企业等称号,公司技术中心被评为“杭州市企业技术中心”,2013年度被杭州市金融办认定为“杭州市上市培育企业”。公司董事长李湘博士先后获得,“多肽杰出贡献奖”、“侨界十大杰出人物 ”、“第五届科技新浙商”。

公司凭借能同期合成超过1000条不同多肽订单的强大生产能力及完善的销售体系、卓越品质和合理定价,为顾客提供高价值的多肽产品和技术服务。销售市场遍及北美、日本、欧洲各大地区,并在全球市场享有顾客放心的多肽供应商”的美誉与国际知名制药企业、生物医药企业及各生物技术研究院所、大学广泛合作,被世界尖端客户所接受,成为国际型多肽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拥有完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以及高素质的人才团队,公司本科以上学历员工约占80%,博士学历专家10余人。中肽正飞速向“成为多肽世界的领军者”迈进,中肽热切希望各类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发展,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更多关于我们公司的信息请关注公司网址:http://www.chinesepeptide.com  微信公众号:中肽生化)

二、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岗位

任职要求和工作职责

需求人数

1

有机合成高级研究员

任职要求:

硕士或博士学历,,有机化学、糖化学、应用化学合成药物化学等相关专业;

有较强的领导能力、项目管理经验、敬业精神和创新精神;英文流利。

工作职责:

负责领导项目团队完成项目任务,追踪项目进程;

负责独立承担课题研究,提出合成方案;

负责新化合物的设计和合成,或临床化合物和上市药物的合成和工艺优化;

负责实验室运作管理,带领及指导下属的高效安全开展实验工作

8名

2

多肽研究员

(合成/纯化技术员)

任职要求:

本科或硕士学历,有机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药学、生物制药等相关专业; 有责任心,有良好的创新意识和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对化学有浓厚兴趣

工作职责:

负责多肽合成/纯化路线分析设计执行;

负责多肽结构鉴定图谱分析 (LC/MS, HPLC);

按要求及时、准确、详细地记录实验数据,用英文写实验报告工作总结

20名

质量分析高级研究员

任职要求:

硕士或博士学历,分析化学、药物分析药学等相关专业;熟悉欧洲药典、美国药典、ICH等相关知识;

有较强的领导能力、项目管理经验、敬业精神和创新精神;英文流利。

工作职责:

负责分析方法的研究、建立和实施,并形成STP及质量标注

搜索和开发新的分析检测方法,解决检验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

负责领导项目团队完成项目任务,追踪项目进程;

负责实验室运作管理,带领及指导下属的高效安全开展实验工作

5名

3

分析研究员

(QC检验员

任职要求:

本科或硕士学历,分析化学、药学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能够熟练使用HPLC、LC-MS 和其他的分析分离仪器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敬业精神。

工作职责:

负责为多肽合成、工艺研究与放大提供分析分离支持;

负责按照公司质量体系文件要求和岗位有关SOP规程,运用LC/GC/ LC-MS/GC-MS等仪器设备,完成检测工作;

负责验证方案的制订、修改及实施;

按照公司质量控制文件要求,记录、存档检测数据,提交工作计划和总结。

20名

4

产品开发技术员

任职要求:

本科或硕士学历,生物制药等相关专业,有一定的沟通表达能力;

性格开朗,工作认真仔细,积极主动,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工作职责:

负责按部门年度项目计划,完成所负责项目的开发计划

负责产品的工艺研究和处方调整的小试和中试工作

负责整理项目的资料及档案工作

积极引进新技术,提高产品科技含量

5名

5

科研项目管理研究员

任职要求:

硕士或博士学历,化学、药学、生物等相关专业,有较强的项目管理能力及协调能力,良好的文字撰写能力,熟悉注册法规。

工作职责:

负责跟踪、监督、协调科研项目进展情况及工作进度;

参与科研项目研发过程,并及时给予法规知识协助,确保材料合规;

负责科研项目的注册申报工作;

负责科研项目实施过程中产生的专利撰写。

5名

三、 薪资福利

1、工作时间:

五天工作制,8:30-17:00(部分岗位按订单需要可能轮流上中班,中班16:30-24:00)

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2、薪资福利: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本科3500-5000元,硕士5000-7000元,博士10000-15000元。

2)公司每年3月份调整员工工资水平,工资平均调整幅度8%-20%。年资及绩效达到股权激励者,将给予期权奖励。

3) 公司提供免费住宿(配备空调及热水器,距离公司15分钟路程)

4) 公司提供免费工作餐,每月提供交通补贴或班车服务。

5) 公司统一缴纳社保及公积金。

6) 特定节假日公司统一发放慰问礼品或礼金。

7) 每年6、7、8、9四个月份享受高温补贴。

8) 提供员工连续服务激励,符合年限者有2000-8000元的奖励或金牌奖励。

9) 提供旅游津贴。

10) 提供杭州落户服务。

3、培训发展方面:

1)入职时有专人带教,针对个人制定培训计划。

2)在职期间提供在岗传帮带,以及各类专业培训。

3)公司提供双轨道发展通道,每年进行技术等级评定,无论在管理上还是在技术方面有特长者,均有上升空间。

 

四、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电话/视频面试→现场面试(按需)→offer发放→签约

应聘资料投递:echo.shao@chinesepeptide.com

联系地址:杭州市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12号大街69号(杭州出口加工区斜对面)

联系方式:057186737118-8693   13867149646

联系人:邵女士

公司微信号:


分享到:0
上一条: 中肽生化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6/12/5
下一条: 杭州博拓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2016/11/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