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食品学院学生会缙云分队暑期实践之送凉茶活动
( 发布日期:2009/7/8 阅读:次)

   快速检 近日缙云县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就是来自浙江工商大学暑期社会实践缙云分队的大学生们,该队由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专业的在校大学生组建,此次活动主题为“关注食品安全,共创健康美好生活”。 他们的到来受到了缙云县政府、团委,缙云县卫生局,缙云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热烈欢迎。

   7月7日下午,实践队来到缙云客运中心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和有关食品安全卫生以及过期药品回收方面的调研。此次之行,大学生们利用暑期社会实践的机会,本着利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原则来到了第二课堂,旨在使人们更加关注食品安全,加强防范意识,做好健康饮食和防暑工作,同时增进对六月份新颁布的《食品安全法》的了解,必要的时候可以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犯。大学生们还为候车室中等待的乘客们送去了亲自泡制的凉茶。据笔者了解,凉茶是由甘草、金银花、竹叶、菊花等几味具有清凉解暑功效的中草药泡制而成,炎炎烈日下,一杯凉茶为大家解渴解乏。有位乘客赞不绝口说:“凉茶味道不错,这么热的天,大学生们辛苦了” 。场面火热,真是酷暑之下,凉茶难却。

   据悉今天是大学生们到来的第二天,之前缙云分队为市民免费进行蔬果农药残留量测并走访了部分知名企业,负责人小王说:“我们这次社会实践就是想锻炼自己,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同时呼吁大家关注食品安全,共创美好健康生活。”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龙游小分队(7月5日情况) 2009/7/8
下一条: 食品学会7.6 信义坊社区实践 2009/7/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