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关于选派优秀学生自费赴英国利兹大学学习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7/3/17 阅读:次)
      为了推动我院国际化进程,加强与国际知名大学的合作与交流,拓展本科学生的培养渠道和方式,经学院与英国利兹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学院(School of Food Science and NutritionUniversity of Leeds)商定,英国利兹大学同意2017年接受我院10名左右食品及相关专业的大三学生去该校留学,时间为本科一年加研究生一年,即“3+1+1”培养计划。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条件

 1、选派学生的范围:食工与食安专业大三学生。

 2、学习成绩(综合测评)列全班或全专业前50%

 3、具有较高英语水平,特别是听说能力较强。利兹大学要求为雅思成绩6.0分及以上(单科不低于5.5) 或托福正式成绩90分以上; (只要在6月份复试前拿到相关凭证就可以)

4、家庭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能负担在利兹期间所有学习生活费用。

 二、教学安排

   1、被利兹大学录取的学生可直接转到利兹大学相关专业学习。

   2、进入利兹大学学习后,学生必须遵守利兹大学相关教学要求,学生必须完成所有学习要求,遵守学校的校园行为规范,未达到要求的学生将会被退回。

    3、如不能在利兹大学完成学业,应及时向我校提出复学申请,理由充分的,经批准后,可回校办理相关手续,学校将根据已修课程成绩,将其编入原专业的相应年级学习。

  4、我校将承认其在利兹大学已经取得学分的课程,毕业时按照我校该专业教学计划的要求,审核其毕业资格。

  5、完成利兹大学规定的学习计划,在英方老师认可的情况下,可直接进入利兹大学攻读硕士学位(不需考试),英国硕士学制一年。

   6、申请我校学历证书者必须在毕业当年的3月底之前提出提交申请学历证书书面申请,符合毕业生电子注册要求的电子照片,同时按规定的学费标准交纳大四一年的学费,待本人提交完整的成绩单和一年的学费后,颁发我校学历证书。 

 三、学习费用

  赴利兹大学学习所涉及的一切费用自理,学杂费和食宿费等费用请参考利兹大学网上公布的参考标准。具体是学杂费19000英镑,经协商利兹大学同意给我院派出的学生本科期间减免7000英镑/人,故学杂费为12000英镑;研究生期间的费用正在努力协商,争取减免约2000英镑/人,故学杂费为18000英镑。在英国的生活费约 12000英镑/2年。所以两年全部费用约4.2万英镑(折合人民币35万之间

 学生可申请校学生出国(境)留学奖学金。

 四、报名办法

  1、学生自愿报名,从学院网下载《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出国留学申请表》,认真填写后准时交纸质和电子稿各一份。

  2、报名截至时间2017 612日上午10点。纸质稿交到学办249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 石老师yugangshi@zjgsu.edu.cn

 五、其他说明

   1、复试通过的学生,自行登录Leeds大学官网申请注册,并按时办理相关出国手续(护照,签证等),费用自理,学院会尽力为学生争取获得签证,但不能确保每个学生获得签证,不能按期获得签证的学生,继续在校内原专业学习。

  2、在Leeds第一年的学习课程,具体如下:2045 Food Innovation & Design 10cr);3010 Food Processing 1 10 cr);3041 Ingredients Interact in Food 20 cr

3060 Critical appraisal of Sci Lit 10 cr);3130 Food Research 10 cr);3050 Research Project40 cr)。完成上述大四课程后,若学生不想继续从事食品科学的硕士专业,可以转入食品胶体硕士专业。

  3、建议登录利兹大学有关网站认真查阅有关专业介绍、课程设置、教学内容等资料。

            附件: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出国留学申请表.doc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512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2016年度本科生评奖评优的结果公示 2017/3/17
下一条: 关于2017届毕业生(本科)评奖评优的结果公示 2017/3/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