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国际食品科技联盟考察组成员到访我院
( 发布日期:2017/4/18 阅读:次)

 417日,国际食品科技联盟(IUFoST)学术委员会主席、巴西坎皮纳斯大学名誉教授Delia Rodriguez-Amaya,国际食品科技联盟学术委员会前主席、英国瑞丁大学食品工程荣誉教授Geoffrey Campbell-Platt,国际食品科技联盟候任主席、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教授Mary K. Schmidl, 国际食品科技联盟秘书长Judith Meech等到访我院,对我院申报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专业国际认证进行了现场考察。

 Rodriguez-Amaya一行听取了副院长陈建设关于学院办学基本情况的介绍和专业国际认证工作的进展,与参加认证准备工作的相关教师进行了访谈,询问了有关培养方案、能力培养、课程设置及实践教学等相关问题,与该专业的部分任课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同时还参观了我院教学科研实验设施等。

 本次考察是继去年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通过该组织认证后,对我院办学综合能力的再次检验。国际食品科技联盟前主席、我校食品营养中心主任饶平凡,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陈忠秀等陪同考察。



分享到:0
上一条: 赵镭研究员受聘为我院兼职教授 2017/4/19
下一条: 校资产处和财务处来院开展调研座谈 2017/4/17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