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再见!我的食品家人——“食品家谣-拾忆年华”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 发布日期:2017/5/16 阅读:次)
     2017513号晚18:30,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剧院举行“拾忆年华”2017届毕业生晚会。此次晚会由食品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学院党委书记郑群雄、党委副书记杨帅、学办主任刘媛媛、团委书记金帅、大四班主任及其他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晚会。

       伴随着社联主席团的劲爆开场舞,晚会拉开序幕,不同于以往一开场就渲染的离别氛围,这次我们用欢快的方式点燃了大四学子们的热情。

       晚会节目更是花样繁多。舞蹈天团一段《绅士的秘密》的演绎,燃爆舞台,魅力尽显;大一小朋友的小品《我的大学》展现了新大学生对于大学的憧憬和期待;《歌曲串烧》用美妙的曲调和应景的歌词唤起了毕业生的思绪回忆,平淡之中总会有我们制造的些许浪漫;由新媒体工作室带来的《纸片舞》前无古人,让我们眼前一亮;《爱演的人》和《地铁故事》让剧院笑声不断,也带给我们一些对于美好品德的思考。

       英语快车道和网络协会的《seve》用他们动感的节奏,整齐的舞步引来了阵阵好评;《四载商大情》将大学生活的片段重现,从开学到离别,我们终须长大,踏上孤独的旅程;《我们好像在哪见过》,你记得吗,多年以后再重逢,你是否会记得我的容颜;《手语串烧》的精彩演绎,展现了无声语言的魅力。

    晚会接近尾声,毕业生视频惹哭了台下一众情感丰富细腻的学生们,最后,同学和老师们的舞台走秀无疑成为了一大亮点,在大家的气氛调动下,全场变得火热,掀起晚会的又一次高潮。老师们毕业寄语承载着他们无尽的祝福与希望,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刘老师还发了一个大大的红包。  最后,《离别的车站》让我们明白友情永远不会被时光冲散,不论世事怎样变化,友谊常驻,使此次晚会完美谢幕。

    此次毕业生晚会也恰逢食品社团联合会创办11周年,我们有幸邀请到近5届的社联学长学姐们,一起记录这个美好的时刻,也祝愿社联越来越好。“拾忆年华”毕业生晚会到此结束,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请记得我们一起追梦的年华!毕业只是四年的结束,全新的生活正等着你们,无论将来身处何方,食品学院永远是你们最温暖的家!

 

123.jpg

 

34.jpg

 

234.jpg

 

食品社联 何奕燕

分享到:0
上一条: 学院第九届生命科学竞赛赛前辅导会顺利进行 2017/5/16
下一条: 奉献于心,服务从行——记本学期食品学院班级青志评比活动 2017/5/1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