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专业系(室)负责人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7/6/16 阅读:次)

各系室全体教师

为规范和加强学院专业建设,发挥系室负责人对专业建设的引领作用,本期系室主任(副主任)至2017年6月30日任期已满,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将对我院系室负责人进行调整,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系室负责人任职条件、工作职责与权限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师德修养,治学严谨,具备一定的教学管理经验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2.在本学科专业领域具有较高学术造诣,长期从事本专业主干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掌握学科和专业发展动态,有清晰的专业建设与发展思路,熟悉和了解社会发展对本专业人才的需求状况。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和博士学位。

3.负责制定本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制定(修订)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实践教学改革方案等文件,并组织实施。提出本专业师资队伍建设的计划和建议,负责本专业青年教师的业务培训。

4.协助教学院长,组织开展本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本专业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与创新,提高专业建设质量。

5.负责本专业建设经费规划、使用的相关工作。

6.协助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二、调整办法程序

1.四个专业系设主任、副主任各1名,基础教研室设主任1名。

2.现岗位上的主任根据上一聘期的工作业绩及个人意愿,可由学院直接决定

3.空缺的系室主任可由学院直接任命或各系室推荐,系室推荐名单6月20日报学院办公室。

4.系室副主任由主任推荐,报学院讨论。

5.负责人最终人选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并公布。

 

学院办公室

                    2017年6月16日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孟岳成等同志职务聘任的通知 2017/6/21
下一条: 关于公布学院第四届教(职)代会代表选举结果 2017/6/1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