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食品工业论坛会议通知(第三轮)
( 发布日期:2017/10/21 阅读:次)

现代食品安全营养与人类健康的关系是全球普遍关注的焦点。近年来,现代食品工业关注的核心受商业环境与消费者需求的影响, 已有了很大的变化。市场的快速全球化,意味着食品制造与供应必须同时兼顾局部地域和国际水平的竞争。理解跨越地理和文化边界的消费者的需求,紧密跟踪食品科学和营养的最新研究成果是食品企业成功的关键。在此背景下,英国利兹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荷兰瓦赫宁根大学与中国浙江工商大学成立了食品科学与营养研究联盟,旨在汇聚国际专家与资源,共同应对食品科学与营养热点话题,协助食品工业解决各种技术挑战。联盟于2016年在中国杭州首次成立,近两百学术和工业界代表参加了联盟成立大会。

为了进一步促进联盟与食品行业的紧密合作,特邀请食品行业专家学者和食品企业高级研究主管,举办一场以工业为主题的产业论坛,针对行业和消费者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研讨,展现食品科学与营养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并为食品学术界和工业界之间的密切合作提供机会。


一、会议宗旨与目标

1. 促进食品科学与营养研究联盟内成员学校直接的紧密联系

2. 为食品工业提供食品科学与营养领域的最前沿研究发展动态

3. 推动国际食品企业与中国食品企业之间的联系与互动

二、会议主题

1. 食品软物质、结构与物料特性

2. 食品口腔加工与感官品质、消费者饮食行为与偏好

3. 食品消化与营养

4. 功能性食品与食品功能特性

三、会议安排

会议时间:20171116日,报到

20171117-18日全天,专题报告

会议地点:浙江工商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中国杭州

会议日程:详见附件一

四、主办单位

利兹大学(英国)

梅西大学(新西兰)

瓦赫宁根大学(荷兰)

浙江工商大学(中国)

五、协办单位

浙江省食品学会

六、学术委员会

Harjinder Singh教授(新西兰梅西大学)

Kees de Graaf教授(荷兰瓦赫宁根大学)

Mike Morgan教授/ Alan Mackie教授(英国利兹大学)

韩剑众教授(浙江工商大学)

陈建设教授(浙江工商大学)

七、会议注册与食宿

国内参会人员请填写注册登记表(见附件二),并于2017116前发送至会议注册信箱:lmwz_forum@163.com。免会务费,会议当日提供午餐与茶歇,其他交通、食宿自理。未在规定期限内注册,一切费用自理。

如有需要,筹委会可协助安排住宿。会议安排入住杭州歌江维嘉酒店,地址: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下沙)27号大街301号。酒店提供的协议价格仅对本次参会代表有效。

八、会议注册与联络方式

会议联络人:

许佩丽,电话:0571-28008907,邮箱:plxu@zjsu.edu.cn

郭静璇,电话:0571-28008906,邮箱:guojingxuan@zjsu.edu.cn

传真:0571-28008900

会议注册邮箱:lmwz_forum@163.com

注册截止日期:2017116

 

热忱欢迎食品工业企业赞助会议并展示产品。如有意向,请于1031日前与筹委会联系。谢谢!



1. 食品工业论坛会议通知(第三轮).pdf

2. 附件一:会议日程.pdf

3. 附件二:注册登记表.docx

 

会议筹委会

20171021

 

分享到:0
上一条: 11月6日“五洲讲坛”系列讲座预告 2017/11/1
下一条: 食品工业论坛会议通知(第二轮) 2017/9/2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