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学院举行2017年“旭明-司必林”奖学金颁奖典礼
( 发布日期:2018/1/23 阅读:次)

1月23日,我院隆重举行2017年“旭明—司必林”奖学金颁奖典礼,浙江司必林糖果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旭明、总经理丁旭初,院党委书记郑群雄、副书记杨帅及师生代表出席了颁奖典礼。

陈旭明首先为颁奖典礼致辞,他代表浙江司必林糖果有限公司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能热爱自己的专业、坚定行业信心,能在好好学习的同时,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做到理论与实践结合。

郑群雄宣读获奖名单,陈涛等6名学生同学获“旭明-司必林”优秀学子奖学金,袁景旺等6名同学获“旭明-司必林”爱心助学金,于敏等25名同学或项目荣获“旭明-司必林”单项奖学金。食安1401班马绍顺代表优秀学子发表获奖感言。

典礼结束时,郑群雄对浙江司必林糖果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希望我院学子能好好学习,传承爱心,不辜负学校与企业的期望。


IMG_4747.JPG


IMG_4765.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雪中送暖:食品学院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2018/1/25
下一条: 关于选派优秀学生自费赴英国利兹大学学习的通知 2017/12/14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