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陈建设教授授聘为新西兰梅西大学荣誉教授
( 发布日期:2018/2/26 阅读:次)

 近日,我院陈建设教授收到了新西兰梅西大学校长 Jan Thomas寄来的聘请书,正式聘请为梅西大学的荣誉教授。

 陈教授作为我校食品口腔加工与感官科学方向负责人,2014年在浙江工商大学建立了国内唯一、国际领先的食品口腔加工实验室,在国际食品口腔加工研究领域享有较高声誉,已取得很多学术成果。梅西大学将该领域作为食品学科发展战略的重点领域之一,并希望通过陈建设教授的加盟,加强梅西大学在食品口腔加工领域的研究实力,提升该校食品科学研究的总体水平,促进我校与梅西大学在人才培养、人员交流、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全方位交流与合作。

 梅西大学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成立于1927年。主校区位于北帕市,并在奥克兰、惠灵顿等设有分校区,共有全日制学生36000人。北帕主校区是历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火种采集地。梅西大学是国际上最早设立食品学科的大学之一,研究实力和声誉为国际食品学界所公认。2016年梅西大学与浙江工商大学等共同成立食品科学与营养大学联盟,是联盟的四个发起单位之一。

分享到:0
上一条: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2018/3/5
下一条: 学院举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会 2017/12/2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