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食品学院2018届社团负责人换届见面会
( 发布日期:2018/3/26 阅读:次)

2018年3月13日15:00在食品楼257教室开展了社团负责人见面会,本次见面会旨在为上一届社团负责人颁发聘书,进行社团交接等事项。食品学院七个社团( 出蓝食品学会;甲乙剧社;读书会;网络协会;英语快车道;诚毅督学会;D.style街舞社)新老社长一同参与,食品社团联合会主席团也出席此次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邀请了团委书记金帅老师, 16级辅导员王天舒老师和17级辅导员廖文老师,金帅老师和廖文老师均关于社团发展发表见解和评论。

社团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大学生涯,社团的发展也备受关注,一个好的、稳定发展的社团离不开优秀的社团负责人。在过去的2017年中,学院各个社团都组织了各种各样的活动,也都取得了不菲的成绩,这就表明了社团负责人的辛苦工作和认真负责。此次见面会有序进行,由三位与会老师为上一届社团负责人颁发聘书并致以感谢,各个社团负责人也发表演讲,讲述了自己在任职期间的心路历程以及对现任负责人的期望,会议氛围轻松融洽。最后,社团联合会主席余静远发表总结演讲,表达了自己对社团发展的信心,并鼓励现任社团负责人开展更多有趣的活动。

相信在社团联合会的领导下,在各个社团负责人的努力下,学院社团会发展的越来越好,举办更多有趣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撰稿人:姚怡心、田明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学会趣味制作手工皂圆满落幕 2018/3/28
下一条: 篮球赛,师生情——记学院班级篮球赛 2018/3/2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