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学院社团活动重点立项圆满落幕
( 发布日期:2018/3/29 阅读:次)

20183月28日,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社团重点立项申报在食品楼257室开展。我院有七个社团参与此次申报,分别是:出蓝食品学会,英语快车道,D.style 街舞社,网络协会,食品读书会、甲乙剧社和诚毅督学会。与会领导有团委金帅老师、辅导员廖文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陈晓艺、社联主席团及社团发展中心项目部听证会监察人员。

学生社团“重点项目”立项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本次评选流程为:先由各社团进行三分钟PPT社团陈述及活动展示;三分钟评委现场提问;再由评委根据社团展示和回答情况进行评分。本次评比采用评委打分(百分制)的方式,在社团陈述结束之后,评委根据各社团展示和回答情况进行打分,评分分五块内容(活动的目的及意义、活动创新性、活动宣传、活动组织形式、活动经费安排),每块内容20分。另有督察人员附加分五分制计入最后总分。工作人员现场计分,结果会当堂公布。

出蓝食品学会的“恋味时光”系列活动将用不一样的方式给将毕业的学姐学长带去不一样的回忆,同时也让同学们对甜品有更多的认识;甲乙剧社“戏里戏外”采取用中短剧的表演的形式,用原创剧本让观众拥有不一样的情感体验;英语快车道“邀你共游绿英”系列活动为大家提供结识外国友人的机会,与他们进行简单交流,增加学习英语的兴趣。诚毅督学会“闪耀之星”邀请优秀毕业生交流学习及生活经验,提高学生的积极性,鼓励我们朝着梦想前进。D.style 街舞社将用酷炫的快闪舞蹈展现街舞的魅力与活力,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觉效果,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并且参与到舞蹈中来;网络协会“你好,未来”电脑软件培训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提升自身技能的机会,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电脑技术的平台。

经过评委们的最终审核,恭喜甲乙剧社的“戏里戏外”、出蓝食品学会的“恋味时光”和英语快车道的“邀你共游绿英”被评为重点立项D.style 街舞社“快闪舞蹈”、网络协会“你好,未来”和诚毅督学会“闪耀之星”被评为普通立项。恭喜以上获得重点立项和普通立项的社团,希望你们在社团建设和发展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带领学院同学拥抱更加丰富有趣的课余生活。

                                                                                                                                                          撰稿人:张蓉婕

initpintu_副本.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掘地求声,余音未歇——记食品、环境、公管三院联合十佳歌手晚会 2018/4/1
下一条: 食品学会趣味制作手工皂圆满落幕 2018/3/2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