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关于选派食品学院2018年优秀研究生赴日本香川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4/11 阅读:次)

全院各班:

根据我院与日本香川大学的合作协议,香川大学拟在我院研究生中选拔2名优秀研究生赴日本香附川大学短期交流学习,现将具体要求公布如下:

一、招收人数2名。均有奖学金补助。

二、招收范围:我院一年级、二年级研究生

三、交流学习时间20188赴日本,时间1个月左右。

四、生活费用:香川大学提供8万日元的食宿费用,本人承担往返机票。

五、申请人所需条件: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和道德修养。

2、学习成绩优异,英语成绩通过六级或雅思成绩6.0分以上或托福成绩80分以上。

3、必须由导师、家长签字同意

4、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六、申请程序

1、学生自愿报名,填写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出国留学申请表(见附表),认真填写后准时交纸质和电子稿各一份。

2报名截至2018年42015:00 (纸质稿一份交至贝因美楼251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2368263413@qq.com)。

3、学院将根据报名人数尽快组织面试


日本香川大学 短期交流申请表.doc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8年4月11日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我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优良学风班评比结果公示 2018/4/13
下一条: 关于2017年度本科生单项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2018/4/1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