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天地
关于研究生参评“金家麟奖学金”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4/16 阅读:次)

各全日制研究生: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金家麟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和《浙江工商大学专项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的规定,本年度研究生“金家麟奖学金”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评选范围和奖励额度

“金家麟奖学金”面向我校全日制学生设立。其中有关研究生的奖励等级、名额及奖金如下:

优秀研究生一等奖3名、奖金各5000元;二等奖6名、奖金各3000元。

二、评选条件

金家麟奖学金申请人除须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等基本条件外,研究生还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要求:品行优秀,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作为课题成员参加科研项目,在国内二级以上学术刊物上发表有一定水准的论文一篇以上;或取得具有一定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应用研究成果。

三、申报及评审程序

1.学院推荐1~3名研究生参加学校复审。

2.学校研究生工作部按照学校评审要求,组织复审,提出推荐名单,报金家麟奖学基金管理评审小组评审。

3.申报与填报要求:申报者提交的材料排列顺序须与《奖学金审批表》登记的顺序保持一致;在填写《奖学金审批表》“个人事迹”时,应如实填写个人读研期间政治学习、学术研究、思想道德、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成长与收获,不少于400字。专项奖学金申请表、金家麟奖学金评审汇总表请在附件下载。

请有意向申报的同学在4月18日(周1600前将纸质版奖学金审批表(附件2)及相应的参评支撑材料、含补考记录一栏的成绩单(在培养系统打印时选择存档打印)交食品楼251办公室,同时须报送电子稿(含奖学金评审汇总表、审批表、成绩单及参评支撑材料)至邮箱:782717410@qq.com。


附件1:研究生金家麟奖学金评审汇总表

附件2:研究生“金家麟”奖学金审批表

                                                                                                                                            食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04-16


分享到:0
上一条: 拟推荐参评2017年度金家麟奖学金的学生(研究生)名单公示 2018/4/20
下一条: 关于转发团中央推荐第十一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省级候选人的通知 2018/3/1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