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青春我的团,厉害我的国
( 发布日期:2018/4/11 阅读:次)

2018年4月10日,食创1601和食安1601两班的共青团员于贝因美楼(食品楼)524开展了团日活动系列活动之“厉害了,我的国 ”主题班会。

会上两班同学一同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通过纪录片,两班同学针对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谈起国产大飞机首飞时的激动、复兴号列车飞速疾驰时的豪迈、以及当观看到港珠澳大桥最后沉管合龙时的那份从心底散发紧张和为此工程的严谨而感到震惊。而这所有的一切,不禁让同学们感叹,厉害了我的国!通过视频观看和深入讨论,两班同学见微知著,深刻了解当前国家发展盛况,坚定共青团员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努力成为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团日活动,以爱国主义教育为重点,深刻体会并内化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和伟大梦想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中汲取营养,培养爱国情怀、改革精神和创新能力,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撰稿人:陈怡


分享到:0
上一条: 民以食为天 食以安为先 2018/4/12
下一条: 2018年度恒顺香醋杯学生创新大赛宣讲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2018/4/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