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第十四届食品学院本科学生代表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 发布日期:2018/4/21 阅读:次)

2018417日下午,在食品531教室成功举行第十四届食品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金帅老师,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郭思语,院学生会主席黄丽菲出席本次代表会议。

此次大会由前期报名的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3分钟竞选演讲,演讲内容有对学校的建议,比如对图书馆插座的维修,对学校食堂的建议,对外卖现象的看法等等,也有讲述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收获,如获得诸多的奖学金,参加的各类志愿者活动,参与各类竞赛比赛等。精彩的竞选宣言博得同学们阵阵掌声。竞选演讲结束后由学院各班推选的学生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推选出十位代表。当选代表是王淑颖、叶星甜、许贤康、严蔚涛、张斌、胡钦琳、饶明菲、钱颖、徐鑫怡、蒋佳珊。  

各位学生积极准备演讲稿以确保最优秀的面貌来展示和诠释何为学生代表。各大竞选者以学习和生活视角出发,积极发现和探索问题,争取将服务落实到实处。诸多竞选者对自身的高度要求和丰富的经历也让在座的各位学子认识到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需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

本次大会在座学子聆听了各位优秀学生代表的发言,大家学习到了优秀学生代表的优良作风,认识到仍有许多不足之处需要改进。各位优秀代表也借助这一平台中交流了个人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希望各位同学能始终保持一颗上进的心,积极努力创造更好的未来,更好地将服务意识落到实处,为学院乃至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金丹莉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赴日本香川大学短期交流面试结果公示 2018/4/26
下一条: 我院拟推荐参评2017年度金家麟、宗树义、荣盛控股奖学金的本科学生名单公示 2018/4/20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