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争当明星社团,力促社团进步
( 发布日期:2018/4/23 阅读:次)

 为了加强学生社团的管理,促进学生社团的发展,提高学生在社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彰显社团风采.展示社团活动成果以及先进,树立典型,激励校园文化。2018年4月20日中午在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学院518教室食品学院社联举行了明星社团的评比活动。

 出席的评委有17级辅导员廖文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陈晓艺老师,社联主席余静远等人。参加的社团有诚毅督协会,出蓝食品学会,甲乙剧社,网络协会,英语快车道,街舞社。这次活动的流程为评比的社团代表进行陈述,老师进行提问,社团相关人员回答老师与主席团打分,明星社团评比结果随后公布。

  在主持人简短的宣布评比活动开始后之后,诚毅督学会开始了他们的介绍。诚毅督学会作为第一个上场的社团,他们内容明确,沉着冷静,认真的听取评委的点评。第二个出场的是出蓝食品学会,在老师提问环节,他们清楚明了地进行了回答。甲乙剧社介绍了他们所进行和举办的活动,他们所练习编排的活动都得到了很好的反响,例如年度大剧《暗恋桃花源》。同时也提到他们初升小队和关爱自闭症儿童的社会实践。网络协会的介绍激情澎湃,以PPT的形式展示本学期举办的精品活动。英语快车道讲述了他们举办活动,如中英文演讲比赛、四级模拟测试等等。这些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获得了很好的反响。街舞社的同学青春洋溢,丰富多彩。

  此次明星社团评比成功落下帷幕,活动的顺利进行离不开每一个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付出。通过本次活动,各个社团之间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同时也带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每一个社团。

                                                                                                                                                         撰稿人:沈央红 王亚雨


分享到:0
上一条: 去赴一场正经的视觉盛宴——记I2I网络协会“你好,未来”PPT及PS培训活动 2018/4/23
下一条: 食安那些事儿——记应化1702班团日活动 2018/4/22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