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模拟四级 检测自己
( 发布日期:2018/5/5 阅读:次)

为了让准备参加英语四级的学生们熟悉题型,增加信心,4月22日晚,由英语快车道主办的四级模拟在食品学院2017级各班的自习教室内有序举行。在四级模拟结束后,英语快车道邀请了研究生分别于4月24、25、27日开展了四级模拟分析会。

模拟考试当日,英快的工作人员提前到考试场地,进行准备工作,并在黑板上注明考试过程中各个阶段的答题时间。学生们也提前来到了考场感受全程模拟四级的气氛。工作人员们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面貌都给考生们渲染了一个良好的考场氛围。

在考试过程当中学生们都十分认真、专注地做题,同时努力地调整自己的状态、尽力适应四级考试;工作人员则维护考场纪律,一边进行监考,一边记下学生们在考试过程中应当注意的细节,以便在后续的分析会中指明改正。

在分析会中,英快的工作人员首先对即将进行讲解的研究生做了简短的介绍,接下来则是研究生讲解四级试卷的核心,特别是各种题型的答题技巧。

“模拟四级 检测自己”的活动不仅帮助学生们了解了自己的英语水平,同时也在提醒与鼓励学生们积极的为四级做好准备以便为学生的未来提供基本的保障和更多的选择,此种活动将一直延续下去。

                                                                                                                                   撰稿人:方叶姣


分享到:0
上一条: 食品学院首届微党课比赛圆满结束 2018/5/5
下一条: 挖掘传统文化 彰显文化自信 2018/5/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