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舌尖上的环球之旅(塞尔维亚)——记食品学院英语沙龙活动
( 发布日期:2018/6/11 阅读:次)

伴着初夏的晚风,由英语快车道承办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四期英语学术沙龙“舌尖上的环球之旅——塞尔维亚站”于8日晚6点半在贝因美楼257会议室开展。本次活动作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四期英语学术沙龙,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以及思维敏捷度,以塞尔维亚的饮食文化为主题,为同学们开展了一系列的英语交流环节。

活动开始就是由受邀而来的食品学院博士研究生Mio详细介绍他家乡的传统美食及其文化,期间穿插了问答互动,或是Mio向同学们提问,或是同学们向Mio提问自己感兴趣的地方,在座的各位都纷纷参与其中,不亦乐乎。紧接着是提前为同学们准备的英语单词小测试,内容为塞尔维亚的美食文化介绍,同学们拿起笔便埋头认真书写。在等待最后测试结果的过程中,Mio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生活乐事,让同学们在欢笑中迎来最后的前三获奖名单。在活动的最后,伴随着咔擦一声,参与活动的同学们、Mio以及工作人员留念合照,这次活动完美结束。

    此次英语学术沙龙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提高英语交流水平,培养了大家的英语学习兴趣,并且结合各地美食的介绍,拓展了大家的课外知识,促进了文化交流。

介绍文化.jpg


测试时间.jpg


合影留念.jpg




苏萍萍

采编:姚怡心



分享到:0
上一条: 英语口语就在唇畔——记一次英语班会 2018/6/12
下一条: 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 2018/6/8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