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浙江工商大学2018级新生及家长座谈会(慈溪)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18/8/25 阅读:次)

8月25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慈溪片区新生及家长座谈会在慈溪中学艺术馆召开。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厉星星,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郑群雄、副书记杨帅,学办主任刘媛媛,辅导员王天舒代表学校出席座谈会。慈溪地区80余位2018级新生及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座谈会由杨帅主持。


首先,学生处副处长厉星星向新生及家长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体系、校园文化、住宿餐饮等情况,帮助新生及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资源。在此基础上,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郑群雄从“如何培养学生”的角度,结合社会发展趋势,详细讲解了学校“一体多元”的人才培养体系,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中利用丰富的资源不断认识自己、提高自己,不迷惘、不懈怠,早早确立奋斗目标,在求学路上奋勇前进。


食品学院学办主任刘媛媛从学生管理和服务的角度为新生及家长解读大学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类常见问题,并结合商大“诚毅勤朴”的校训向同学们简述立身、处事之道。最后,食品学院副书记杨帅再次强调家校互动的重要性,提醒各位新生及家长做好入学准备。宣讲结束后,新生及家长们就学校的课程资源、留学情况、生活条件等细节问题进行提问,老师们逐一耐心解答,现场气氛极为融洽。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慈溪地区新生及家长对浙江工商大学的进一步了解,提升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及归属感,使新生们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提前做好更为充分的准备,同时为以后的家校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座谈会受到了新生即家长热烈欢迎和充分认可。

图4-会议结束.jpg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做好我院2018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及特别评审活动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8/9/15
下一条: 学院开展暑期“三走访”活动 2018/7/1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