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全校2018级新生参加实验室安全知识在线学习考试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9/20 阅读:次)

各位新生: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有关规定与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部署,为增强我校师生实验安全红线意识,丰富师生安全常识,做好新学期师生安全教育与培训工作,保障我校教学与科研工作顺利展开,学校将组织开展2018级新生(含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实验室安全知识自主学习考试。现将相关工作部署如下:

一、基本原则

按照上级部门规定要求,新生必须经过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成绩合格者方可进入实验室进行学习与工作。

二、准入对象

2018级全体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含硕士研究生与博士研究生)。

三、学习时间

9月19日至10月14日,请在上述时间段内先进行在线学习和模拟测试,正式考试具体时间与安排将另行通知。

四、学习网址

新生务必先登录“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访问地址为:http://10.11.116.68/,登录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

如在使用系统时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联系人:何蕾,电话28877390。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继续开展本学期办公家具集中维修工作的通知 2018/9/20
下一条: 2018级新生参观学院实验室 2018/9/1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