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科技
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四届“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9/26 阅读:次)

全院各同学: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附件1)文件精神,现就我院的院赛事宜做如下通知: 

一、参赛作品: 

我院预参加本届校希望杯竞赛的所有作品(已立项及未立项的作品均可参赛)。具体要求可见附件1。 

二、参赛流程: 

1、报名 

1)上交材料:《浙江工商大学第十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申报表》(附件2)和希望杯项目简介(附件4)。 

2)截止时间:11月1日下午4点

3)上交形式:发送电子稿至食品学院学生科技中心邮箱:spxyxskj@163.com(报名表以队长所在班级-队长姓名的形式重命名)。 

2、秘密答辩 

1)答辩时间:11月6日(周二)下午; 

2)答辩地点:食品楼257报告厅; 

3)评分原则:评审老师根据各作品的优劣情况进行排序,最优者排序为1,以此类推; 

4)参与人员:只有本项目组成员可以进入答辩现场。其他组成员在候场区等待; 

5)答辩顺序:抽签决定。抽签时间会另行通知各项目负责人。 

注意事项: 

秘密答辩由PPT项目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两个环节时长均不得超过5分钟。在各环节还剩一分钟时会有工作人员提醒,超时将终止展示或答辩。 

各团队最晚在11月4日晚19点前将团队现场展示PPT发送至科技中心邮箱,上交作品以答辩顺序+作品名称命名。逾期未交,视作自动放弃评比字格。 

各参赛团队需准备项目简介的纸质稿(一式四份,字数控制在一页A4纸之内),答辩当天带至现场,签到时上交给院科技中心工作人员。 

PPT及项目简介中均不得出现导师及队员信息,否则直接取消参评资格。 

三、结果统计 

根据评委排序结果,计算出各作品最后的排名,排名越前者成绩越好。最终学院将根据本次院赛结果,推荐排名靠前的团队项目参加校赛。 

四、其他说明 

1)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只限本科生报名参加; 

2)每位指导老师最多指导两个团队报名参赛; 

3)时间及地点方面具体实施起来或许会有微调,具体以通知为准; 

4)若参赛作品数量过多,本方案会根据实际情况略作调整; 

5)本次院赛,文本评审在答辩现场同时进行,请各参赛团队开始准备《作品申报书》(附件3)的填写,校级初赛需要上交《作品申报书》。


附件一: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四届“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doc

附件二:浙江工商大学第十四届“希望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申报表.xls

附件三:作品申报书.doc

附件四:希望杯项目简介.doc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8926

分享到:0
上一条: 2018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六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陕西赛区省级选拔赛通知 2018/9/26
下一条: 2018年度李锦记杯、恒顺香醋杯学生创新大赛初赛结果揭晓 2018/6/2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