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食创1601班获评2017/2018学年校“学风特优班”
( 发布日期:2018/11/30 阅读:次)

1120日下午,2017/2018年学校“学风特优班”评审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剧院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食品创新1601班脱颖而出,获评2017/2018学年校“学风特优班”荣誉称号。

       食品创新班是秉着“卓越”的理念创立的,秉承“SUPER五位一体”理念,全面展现班级特色。

Specificness,特色。完善的班级制度,目标明确,奖惩有度,使班级学风成体系;设立学习小组,各小组由成绩优异者领头,共同进步,并设有定期考核的奖惩措施。此外,两年来食创1601始终坚持早晚自习,平均出勤率高达93.1%

Union,团结。作为一个班集体,即使在课表爆满的情况下,食创1601也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他们深知,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只有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

Pursuit,进取。作为一名大学生,班级同学始终坚持以学习为本职,在学业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英语四级通过率100%,六级通过率83%。每学期专业成绩均位列年级第一,连续多次获得优良学风班。同时,在各项奖学金荣誉方面食创1601班同学也是收获满满,各类奖学金共计38人次,累计高达135200元。

Enthusiasm,热情。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实践与志愿活动,如互联网大会、全国学生运动会等,全班同学累计志愿时数达1711小时。在各类文体活动中,食创1601班同学也充分展示自我风采。在学生工作事务中,食创1601人才辈出,分别任职校学生会主席、校志协会长及学院各社团组织的主要负责人。

Research,科研。从大一开始,食创1601班同学就积极主动地跟随导师进入实验室,科研项目覆盖率达100%,总科研经费累计109000元。在各类学科竞赛中,更是展露锋芒,获得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三等奖、挑战杯大赛省铜奖、大职规赛等A类竞赛共12项。

       校学风特优班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激励。他们会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努力,成为更好的食品创新1601!
分享到:0
上一条: 关于选派优秀学生自费赴英国利兹大学学习的通知 2018/12/7
下一条: 关于2018年“旭明-司必林”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2018/11/21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