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甲乙剧社喜获2018年校级优秀社团、十佳社团活动等荣誉
( 发布日期:2018/12/4 阅读:次)

近期,由浙江工商大学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举办的2018年十佳社团评比、十佳社团活动评比在我校举行。其中我院甲乙剧社荣获优秀社团、十佳社团活动等荣誉。

本次评选,共分两轮,经各社团自主申报,资料提交后,校社联各部门干部参与评选,报校团委审定后,包括甲乙剧社在内的22个社团通过初评晋级。在第二轮终评环节中,各社团精心准备了PPT演讲以及答辩环节。甲乙剧社从关于甲乙、活动、荣誉等方面进行了社团风采展示,简述了甲乙在十四年中积累的文化与荣誉,并对今后的发展做出了展望。

所有的汗水都会有收获,所有的努力都不会被辜负。甲乙剧社坚信,不忘“以剧感化生活”的初心,方得“甲乙百年之路”的始终。逐梦而活,为剧而升,用心做好每一次话剧,加强社团内部建设,增强自身影响力。甲乙剧社向着“做一流的话剧,创一流的剧社”的目标不断前进。

“十佳社团评比”、“十佳社团活动评比”是一年一度的面向全校社团的评比活动,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各级社团工作的开展,使各社团朝着丰富校园文化、倡导多彩生活的目标而共同努力,为社团能在稳定中求发展,在创新中求进步,进一步提升社团活动的质量。

 

                                                  

                                                                                                                                                      浙江工商大学甲乙剧社     陶怡涵

分享到:0
上一条: “文明出行,杭城最美”交通知识竞赛 2018/12/4
下一条: 我院甲乙剧社《防艾不妨爱》荣获全国青春健康舞台剧大赛三等奖 2018/12/4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