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食品学院诗香花香
( 发布日期:2009/5/25 阅读:次)
    2009年4月7日下午2点,浙江工商大学食品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诗歌朗诵比赛在1号教学楼2号报告厅如期举行。此次比赛共有1百余学生参加,厅内坐无虚席。
    在这个鸟语花香,诗情画意的季节里,爱情诗仍是主题曲。一首《致橡树》表现了我们当代大学生对爱情的深刻理解和对待爱情的纯洁向上的精神面貌。《雨巷》更是被同学们以不同的情调演绎得淋漓尽致。伴着音乐,我们共同步入爱情的朦胧与幻想。身在他乡的学子们更是用《母亲》表达了自己对母亲满怀是感激之言及无限的思念之情,更是用“下辈子还做母子”述说着心底对母亲最大的依恋。我们更是用一首首激昂的诗歌歌唱着祖国的大好河山和伟大坚强。忆华夏之史,思轩辕之梦,观凤舞之资,看龙飞之影的《世界,请听中国朗诵》就是学子的理解与期盼。经过两个半小时的35次朗诵,在评委热情,客观,公正的评定下,团体奖得主是生物0802,获得小组奖的第一,二,三的是范津平与陈扬扬,陈娜君与朱吕等,马创与宋磊。而牟望舒,邓丽蝶,何清清分获个人奖第一,二,三名。比赛得奖与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面对诗歌那颗热爱追逐的心。
    此次比赛不仅给了我们一个展示自己,欣赏诗歌的平台,也为我们工科院系平添了更多文学气息,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更为科技文化节锦上添花!
分享到:0
上一条: 不再青涩的蕃噶 2009/5/25
下一条: 食品学院你追我赶  再创佳绩 2009/5/25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