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内部办公网 中文版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2019年度干部考核优秀申请人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18/12/21 阅读:次)

20181220日下午1630分,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一次干部考核优秀申请人述职大会在贝因美楼518教室召开。本次大会共有41位干部考核优秀申请人参与,本次评比的评审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

在我院团委书记金帅老师作大会发言后,干部考核优秀申请人由18级到16级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一分钟述职演讲。他们认真仔细地汇报着这学期的工作,指出自己为班级做出的贡献,为自己拉票。台下,作为拥有投票权的学生委员会成员也认真听着申请人的陈述,仔细考核申请人是否符合优秀标准。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学生委员会成员投票选举干部考核优秀人。每位学生委员会成员都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选出了自己心中最理想的学生干部。大会最终选举出32名同学为2019年度干部考核优秀者。

至此,食品学院大会2019年度干部考核优秀申请人述职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会的召开肯定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成果,充分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也勉励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努力。同时,大会让学生干部们明确自己的位置,把工作系统化,通过述职,对完成的工作进行总结、分析,找出个人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以达到不断提高学生干部们的领导水平和管理能力的目的。

                                              ---供稿郑舒瑶、林跃

 

干部大会1.png


干部大会2.png


干部大会3.png

分享到:0
上一条: 2015级学生素质拓展学分审核结果公示 2018/12/22
下一条: 玫瑰无谢 戏魂永盛 ---记甲乙剧社14周年年度大剧《红玫瑰与白玫瑰》 2018/12/19
Copyright©2023 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900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 网站管理
 
友情链接